top of page

工商日報

中華民國五十一年十月五日
農曆壬寅年九月初七日 星期五

第七頁

00033.jpg
00032.jpg

香港童子軍總會

舉辦錦標大比賽

【本報訊】香港童子軍總會定本年十月十三日至十五日一連三天,在柴灣營地舉行嘉爾頓錦標大比賽。

 查此次之大比賽負責領袖爲香港童子軍總會訓練總監黃境康先生,營地管理員爲執行總監羅君福先生,助理營地管理員爲總部總監葉景泉先生、盧觀榮先生,設備管理員爲吳兆康先生及總部輔助團。評判員爲總會新聞總監吳文偉先生,港島地方副總監黃益康先生、新界地方副總監陳溥志先生及總部總監馮鑑明先生、羅樹英先生等。

 參加比賽單位計九龍方面有尖沙咀區、油蔴地區、旺角區、九龍塘區、九龍城區、飛鵝山區。港島方面有筲箕灣區、港島北區、港島東區、港島西區、維多利亞城區;新界地方則有元朗區、青山區、荃灣區等共十四個童子軍區,每區派出一小隊童子軍代表參加(該小隊童子軍代表,乃該區舉行比賽時之第一名者)。

 香港童子軍總會經發出通告:比賽地點(柴灣營地),由本月一日起,所有童子軍人士不得進入,直至比賽完畢爲止。各參加比賽小隊長經定於本月十一日(星期四)下午六時三十分到摩士大厦講堂(必須穿整齊制服),向此次比賽之營地管理員羅君福先生報到,接受指示。

 各參加比賽小隊須携帶他們自己的露營用具,營地地方不甚廣濶,而參加比賽小隊數目不少,各比賽小隊所携帶的營具應要適合一個細小的小隊營地爲宜。

 在比賽期間,是准許佩帶獵刀的,即星期六日進入營地至星期一離開時止。有數項競賽是不宜用獵刀,遇到這種情形,則評判員到時均會有所指示。

 營地負責人希望參加小隊盡量節省食水,特別注意營地衞生。

bottom of page